四谛.

自顾自地说话,但期待你的发现。

刚刚看到lo收到一个通知,说我中奖了~没想到是很久以前点赞的一个贴,居然还真开奖了!😈这算不算在我手负伤两次和被电脑气爆照后的一个惊喜?!🙆🏻戳进去仔细看了下,博主是个男生啊,写字很大气潇洒!👏🏼

徙南:

说好今天公布中奖者的~

抽中下面这些:

31、83、15、3、1、21、17 、135、183 、129、171

所以就是恭喜 @页君-菡瑜  @公爵设计  @徐知着  @时生  @名归故里  @四谛.  @卮言  @慕汐  @皮卡丘喵喵哒  @Clarities  @禁区 这几位啦~请在2015.10.12日晚上8点之前将地址私信给我,另外,最后两位@Clarities  @禁区 请附上手机号码,因为你们两个的是用快递寄出~

PS. 如果我计算错误,导致中奖人员出现问题,那么很遗憾地告诉你们,我不会改的,因为,错过了的是命中注定,毕竟是小概率事件……但如果真的出错了,那我只能说声抱歉

PPS. 逾期未发地址的,我就不给你寄了。我会按评论先后,挑眼熟的给……

PPPS. 前九个得到的是信封礼包,里面奖品是随机的,我也不清楚是什么,毕竟包装好快一个月了……以及我这边寄出,少则一个星期,多则一个多月才能到,请耐心等待。

PPPPS. 本次抽奖最终解释权归我!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四谛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