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谛.

自顾自地说话,但期待你的发现。

今天看了好多次开奖了没,终于等到现在…结果😭在床上打滚看了好多次…不敢相信…爆哭921118s!好想自己做一个去tb印,但是就没有这种惊喜的感觉了…😰

LOFTER官方博客:

LOFTER史上最热贴纸大决选——贴纸们等你帮其现“真身”

曾经,有一枚贴纸出现在我的客户端,我没有珍惜,等到它的身影消失在贴纸库,我才追悔莫及,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想对它说三个字“就贴你!“。四周年来临之际,撸否君感受到了你的呼唤!这一次不要再犹豫!喜欢它,就赶紧给这枚贴纸投上一票!贴纸们等着你们帮其变身真正的贴纸啊~~~

四周年活动怎能没有奖品!投票就有机会赢得四周年特供限量典藏版非卖品大礼包!!!憋说了,这等好礼,赶紧戳→LOFTER贴纸评选


评论
热度(292)

© 四谛. | Powered by LOFTER